了解下属学院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设有外国语言文学系、应用社会科学系。外国语言文学系设有英语专业、日语专业、英语专业。应用社会科学系现设有汉语言文学专业,下属两个方向,即汉语言文学方向、涉外文秘方向。学院现为“教育部英语翻译四级考试核心合作培训机构”。

详细》》》人文学院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前身为理工学院,现设有8个专业,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自动化、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专业;《计算机基础》为省级精品课程。

详细》》》信息工程学院网站

法商学院

  法商学院整合了宁波大学商学院、法学院的所有学科专业及海运学院、文学院的部分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3大学科9个市场需求持续旺盛的专业,包括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物流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旅游管理、法学、行政管理专业。设立了以横跨经管法三大学科的复合型专业。现为英国皇家物流与运输学会在宁波地区的独家授权ILT认证培训机构。

详细》》》法商学院网站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院与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共享权威师资和优质教学资源。开设有动画、艺术设计、广告学三个专业,其中动画专业是宁波市首个动画本科专业,为科技学院重点建设和扶持的特色专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宁波市大学科技园内建有1116平方米的动漫产研基地。

详细》》》设计艺术学院网站

生命医学学院

  生命医学学院设有临床医学、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社会体育(2010级起停招)4个专业,建有宁波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宁波市海洋与渔业研究院、宁波市、北仑区、奉化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宁波飞洪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六家学生实习实践基地。

详细》》》生命医学学院网站  

机械与建筑学院

  机械与建筑学院现设有工程管理专业、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学专业、城乡规划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5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