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有限开放个人学籍和成绩档案利用服务的通知
类别服务提醒发布时间2020-07-16

各位同学、校友:

本学期暑期已于7月13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因校区疫情防控和多方面原因,暑假期间难以正常提供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综合考虑同学和校友们可能的档案服务需求、学院假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综合档案室实际情况,决定于暑假期间有限开放学籍档案利用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开放的档案服务内容:《高校录取新生名册》,宁大科院毕业生《成绩总表》和《学籍表》;

2、开放档案服务时间:8月3日至8月7日,有工作人员到校集中办理同学、校友或相关单位的档案服务(协查)申请;

查阅个人学籍和成绩档案的手续和注意事项详见《查阅录取通知书、学习成绩表、学籍表等须知》(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http://www.ndky.edu.cn/bszn/6147.jhtml

通过百分之二政策送宁大的校友,毕业生《成绩总表》和《学籍表》都在宁大档案馆,如个人档案中需补充在科技学院期间的学习成绩档案,请委托在校老师或同学利用自助打印设备打印(学院综合档案室未收入非毕业生的成绩分表)。相关手续和注意事项,请见学院主页/信息服务/办事指南/学习成绩表、学历证明自助打印须知:http://www.ndky.edu.cn/bszn/10021.jhtml

请同学、校友们注意,尽可能在今年8月3日到7日间办理个人学籍、成绩档案的利用服务,个人的《查档委托函》用扫描仪扫描成PDF格式,或用手机APP拍照后保存成PDF格式)、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PDF或JPG格式)可在8月3日前发送到ds@nbu.edu.cn;单位的《档委协查函》请暂时不要通过申通寄送(申通暂无法送件到校园指定地点)。

暑期其它时间,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办理个人学籍、成绩档案利用服务的同学和校友,请尽可能提前将服务申请发送到ds@nbu.edu.cn进行服务预约。个人的《查档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请与受委托人的联系方式一起发送;单位协查的,请在寄出纸质协查函的同时,将协查函电子版(用扫描仪扫描成PDF格式,或用手机APP拍照后保存成PDF格式),与寄送纸质协查函的快递单号一起发送到ds@nbu.edu.cn,工作人员在收到邮件(函件)后,将视具体情况尽快安排办理。



学院综合档案室

2020年7月16日